科研处赴市科技局及市高企协进行走访座谈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41
 

202332上午,宜春学院科研处处长卢其能,副处长李霞,成果科科长余济海,项目科科长张瑞越,平台科负责人林连男一行,赴宜春市科技局及宜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走访座谈。宜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副局长晏宗文、晏辉斌,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科研处处长卢其能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科研工作的发展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对宜春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同时表示对宜春学院科研工作全力支持。

在宜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总部,夏正昌秘书长介绍了高企协创办初衷、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卢其能处长对高企协的工作表示赞扬,希望高企协在推动校企双方横向课题合作、网上技术服务交易等方面给予支持,在新能源、富硒农业、绿色食品、医疗大健康等领域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科研处一行赴市科技局进行座谈

科研处一行赴市高企协座谈

                                                                          

                                                                                                   供稿:林连男

                                                                                                   编辑:饶梨红

                                                                                                   审核:卢其能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