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参展宜春市首届技术合作交易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7-16      浏览次数:20
 

 

 

本站讯(科研处  供稿)713上午,由宜春市政府主办,宜春市科技局承办的宜春市首届技术合作交易会在锦锈山庄隆重举行。这是一次旨在加强高校、科研单位与企业的合作,科技振兴企业,科技服务于企业的盛会,在我市为首次举办,意义重大。舒建勋副市长到会并讲话。高校、科研单位、各县市有关部门、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部分科研单位向企业推介了自己的科研成果,有11个技术合作项目在会场签约。

在交易会上,宜春学院参展项目8个,其中“油茶籽综合开发利用研究”项目与江西省青龙高科有限公司、“智能型垃圾压缩站——JTZ120YLJ智能型垂直式垃圾压缩机”项目与江西省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枇杷叶废渣综合利用”项目与江西省海尔思药业集团、“新型双核三轴磁性功能配合物的合成、表征及性质研究”与江西大有纳米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在会场成功签约,标志着我校在科技研究、推广与应用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宜春学院科研处处长梅光泉在交易会上将宜春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成果等方面作了有力的推介,同时着力介绍了四个签约项目科技成果的广阔前景,良好的经济效益,宜春学院与企业技术合作的优势等。

(责任编辑:黄义强)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