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年度省教育规划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24      浏览次数:20
 

本站讯(科研处  供稿)12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07年度省教育规划课题结题汇报会。此次汇报会,我校特聘请了省内5位教授组成专家组。在汇报会上,各位专家就我校的教育规划课题方面给各位教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使各位教师和科研工作人员深受启发。

 

 

 

本次结题汇报会上有26位教师申请结题,教师们精心准备,做好了多媒体汇报材料,认真汇报,取得了与会专家的认可。会上,专家组组长武杰研究员就科研项目管理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建设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评审期间,校党委书记王晓春教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萍涛教授亲临会场慰问了评审专家和各位科研工作者,王晓春书记在会上还发表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黄义强)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