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科技工作会上我校喜获6项科技成果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24      浏览次数:20
 

  

本站讯(科研处 供稿)20071220日,全省高校科技工作会议在南昌隆重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萍涛,科研处处长梅光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主持,教育厅厅长漆权,科技厅厅长王海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教育厅副厅长洪三国作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大力推进自主创新,不断开创全省高校科技工作新局面”的科技工作报告,在回顾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研究部署十一五及今后一段时期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时,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高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担负科技创新的光荣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把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表彰了“江西省高校2005—2006年度科技成果奖”获得者,我校获得了6项科技成果奖,获奖项目情况如下:

序号

获奖名称

获奖等级

成果名称

获奖者

1

省科技成果奖

二等奖

涂膜富锌松花皮蛋的研制与开发

丁松林

2

省科技成果奖

二等奖

JTZ120YLJ智能型垂直式垃圾压缩机

何剑锋

3

省科技成果奖

二等奖

江西省地方标准《乌索酸》的制订

李开泉

4

省科技成果奖

三等奖

“师惠”牌聚氨酯防水涂料工艺研究

巫师明

5

省科技成果奖

三等奖

油茶籽综合开发利用研究

熊筱娟

6

省科技成果奖

三等奖

枇杷叶药渣的综合开发利用研究

邹盛勤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