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1-04      浏览次数:20
 

 

 

本站讯(科研处 供稿)元月3日下午2:30,我校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萍涛教授主持。会议的议题是征求对《宜春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宜春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宜春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宜春学院横向课题经费管理办法》、《宜春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修改意见。

会上,主持人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的发展现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建设目标和发展趋势作了探讨,并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强调了当前修订这些规章制度的背景意义、导向作用。科研处和学科建设处的负责人分别对上述修改稿的出台作了说明。与会的30余位专家联系我校办学定位、内涵式发展、政策导向和基本校情等实际,集思广益、各抒己见,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热烈讨论了。

(责任编辑:黄义强)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