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92
 

--------------------------------------------------------------------------------

  1、组织学校科研成果的鉴定、验收、评审、申报奖励、推广应用、申请专利,做好与科研有关的知识产权保护。
   2、参与拟定和修订学校和处里相关科研管理和工作制度。
   3、协助完成对学院、各单位科研工作的指导、督查、考核、评价。
   4、负责学校科研发展情况的调研,科研信息收集、整理与分析,组织年度科技与人文社科统计工作。全校教职工科研工作量统计和津贴计发工作。
   5、组织完成教师科研档案、科研项目和成果库、学科专家库的建设、开发与管理工作。
   6、组织教师科研业务的考核,与有关部门一起做好科研骨干队伍的组织与培养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7、做好教师科研道德建设与科研违规违纪情况的处理。
   8、做好科研成果的认定和职称评定中科研成果的审核工作。
   9、负责科研办公网站的建设、开发、管理与维护。编印《科研成果汇编》、《科研合作项目汇编》、《科研工作简报》、《科研工作指南》等。
   10、完成学校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