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计划科工作职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90
 

     1、负责学校科研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年度科研计划的制订与组织实施。
   2、协助完成各类纵向科技项目的组织申报及争取立项。
   3、负责做好校内外重大科研项目的协作沟通,以及跨院、跨学科大型项目的组织实施。
   4、负责各级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检测中心等科技条件平台的组织申报、跟踪立项、建设、验收等管理。
   5、接受上级科技主管部门的指导、检查,协助完成与科技主管部门沟通、联络及协调。
   6、负责全校各类纵向科技信息的采集、加工、存档与发布。
   7、负责组织安排全校性学术科研活动,并做好登记备案工作。
   8、负责全校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经费管理,以及参与学校科研设备费的立项申报、审核、组织评估、监督、验收与管理。
   9、负责科研处文秘及年度总结材料的起草,各单位总结的收集、整理、存档、审核发布等工作。
   10、负责全处固定资产及办公用品的购置与管理。
   11、负责印章管理、来往公文、信件处理与来访接待工作。
   12、完成学校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