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六基层工会第五届第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86
 

32下午3点,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喜庆时刻,机关六基层工会第五届第二次双代会在学校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

机关六基层工会由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档案馆、书法艺术学院等六个单位(教学院)构成。45名工会会员、教师出席了这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校工会副主席姜敏到会指导和祝贺,并对机关六基层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由学科建设处陈荣庆处长主持。机关六基层工会主席李霞向大会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机关六基层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她提醒双代会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高质量撰写教代会提案。副主席陈东红汇报了机关六基层工会2021年经费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