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32
 

 

325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的陪同下,到科研处就科研经费筹措办法和科研激励制度建设两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科研处处长卢其能汇报了2021年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R&D经费投入及科研激励制度修订情况。各科室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科研服务工作,曾晓春和严青松分别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要进行有组织的科研,科研处和相关部门要加大科研的组织力度。二是要督促各教学院完成核心科研任务,并加强相关指标考核。三是要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交流与合作。四是要加强“揭榜挂帅”专项工作部署,推动产教研融合发展。五是要加快修订完善相关科研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