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爱彬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871
 

臧爱彬个人简历  

 

 臧爱彬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11年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博士学位,20133月至20146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江西省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宜春市数学学会理事长,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评论员,宜春学院学报编委。

主要从事流体力学及其偏微分方程、非线性泛函分析方向的研究。 现已在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 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 Math. Models and Methods in Applied Sciences, Nonlinearity, Physica D. 著名SCI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特别地,于2008年建立并证明了变指数Sobolev空间微分插值不等式,奠定了该方向的研究基础,推广了经典Sobolev空间的插值不等式。2012年与辛周平教授等人合作的文章解决了曲边边界的Navier边界条件的粘性消失极限问题。最近得到一系列惊喜又比较重要的结果发表在Math. Models and Methods in Applied Sciences, Physica D.等杂志上为粘性消失极限问题研究展现了新的机会,也为该问题的研究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提名2021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奖已公示。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主持省级科技项目2项。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