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华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914
 

周国华个人简历  

 

周国华,男,教授,工学博士,先后在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博士后研究,美国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访问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主持并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教育厅等多个科研项目研究。在《Carbon》、《Materials Characterization》、《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共10篇;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件,实用新型专利8件;出版学术专著1部;实现科技成果转化1项;以第一完成人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宜春市高新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

2019年获评为宜春市“十佳科技工作者”和“宜春市优秀青年科技后备人才”称号;指导学生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国际赛道金奖,这也是江西省的首枚国际金奖。

2020年获得唯一的宜春市企业科技特派员特别贡献奖。主讲的实践金课《创造学》也获得首批国家级本科一流课程立项,为宜春学院的国家级课程实现零的突破。

2021年获评为“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赣鄱先锋”、“宜春市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