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李霞一行赴湖南理工学院交流科研管理经验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58
 

  6月27日,宜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霞带队前往湖南理工学院交流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经验。

   在座谈会上,湖南理工学院社科处处长鲁涛介绍了该校科技处组织架构、项目研究管理方式、科研平台建设经验等,鲁涛处长表示,湖南理工学院近年来在社科领域通过精细分类、精准发力、着重突出重点学科建设的方式,在社科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后,宜春学院代表与湖南理工学院教师进行了相互交流。李霞表示,此行受益颇丰,今后要多向湖南理工学院学习,积极推动两校深度合作,在科学研究领域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