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01
 

    6月23日,宜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果一行来我校调研社科人才状况,实地了解社科人才有关诉求,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卢其能主持,相关教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严青松对王果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宜春学院与宜春市社联合作交流成果表示期待。卢其能介绍了宜春学院社科人才队伍、科研平台、项目立项、成果获奖等社科工作情况。相关教学院教师代表汇报了本部门社科工作的研究方向、重点领域、研究成果和人才现状与诉求等。王果对宜春学院在宜春市社科工作的龙头作用表示肯定,对宜春学院所取得的众多社科成果表示赞许。

  座谈会还讨论了宜春学院协助宜春市社联举办2022年江西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宜春分会有关事宜。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宜春学院廉政教育馆。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