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副处长李霞参加全市科技系统“三拼三促”工作半年推进会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88
 

         为全面落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掌握各地、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更好部署下一步工作,8月4日上午,宜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系统“三拼三促”工作半年推进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市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各高校科研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李霞副处长参与会议并就我校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国家自科基金地方项目立项,省市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服务与考核,研发数据填报情况,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她希望科技局加强对我校科研工作指导,建议科技局就工作动态、工作进展、工作部署等进行常态化的工作提示。

        会上,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普及了业务,市科技局相关领导部署了相关工作,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茂作了发言点评、政策解读和总结讲话。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