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上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人:科研处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4
 

11182022(首届)江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大会在省图书馆召开。本次年会大会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江西省社联学术中心、江西省图书馆、江西省图书馆学会承办,是本届学术年会的收官会议。学术年会共征集会议论文近300篇,评选出优秀论文37篇,其中,我校何宁、黄芳、赵志刚老师撰写的论文“以科技创新推动宜春市富硒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以及何荣宣老师撰写的论文“做大做强宜春锂电能源首位产业的思考与对策”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李霞副教授撰写的论文“秋收起义旗帜精神及其时代意义”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届学术年会以“汇聚社科智慧力量  共谱江西精彩华章”为主题,采取“1+6”的模式举办,即1场年会大会和南昌大学、省社科院、宜春市社联、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吉安市社联6场专题分会。年会设置了红色基因传承与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传承·跨越·发展——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5周年、全面绿色转型发展与生态富民、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与资源安全、江右文化资源开发、宜春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6个专题,选题紧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建文,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罗勇兵,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正厅长级)曾建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之宇出席会议;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清荣主持会议。特邀嘉宾、年会各专题分会承办单位负责人、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省直有关单位及高校科研部门负责人、设区市社联负责人、社科学术社团代表、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代表、省社联各处(室、中心)负责人等约200人参会。 

本届学术年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彩纷呈、反响热烈,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众多省内外知名专家参会并作主旨发言,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他们从各自的研究领域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许多务实管用的真知灼见,激活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交流的“一池春水”,为优秀社科人才脱颖而出、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条件。


                                                                   图文来源:何宁

                                                                   编辑:饶梨红

                                                                   审核:卢其能


 

 

版权所有:宜春学院科研处  联系邮箱: ycxykyc@163.com
通讯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办公楼一楼102室 邮政邮编:336000
联系电话:0795-3201295